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IL SPY 2.3 中文MOD版发布

: 开发工具 木魚 6934℃ 3评论

0. 概述

ILSPY是一个免费开源的.NET反编译工具。和其它反编译工具如Reflector、dotPeek、JustDecompile等相比,在功能完整、反编译代码质量和速度方面,取得了比较好的均衡。

而且它还是开源的。

1. 中文版概述

中文版基于ILSPY官方最新的源码编译,所有界面和提示文字等均已中文化,包括反编译代码中可能出现的提示。

ilspy_chs_snap1

同时,作为一个MOD,此版本针对反编译为IL功能做了特殊的修改。如下图所示。

ilspy_chs_snap2

每一行IL都会在上方以注释的形式将此处IL在源文件中的位置、具体的字节全部注释出来。为了干嘛呢?为了XX……其实这是我为了自己偷偷和谐一些收费控件而专门做的。

2. 相关资源&下载

中文版下载&官网英文版官网 鱼的中文版讨论社区鱼的 dotNET 技术论坛

3. 编外话题

简单对比一下各个反编译软件(根据本鱼的主观评价)。

 

 工具名 收费?  速度  便捷性 美观度  反编译质量  开放度  功能性 综合评价 
Reflector 收费 中等 较好 闭源收费 丰富 收费,比较老牌,功能性上不占优势
ILSPY  免费  最快  一般  好  开源 一般 功能、便捷性比较综合,适合大部分情况下的使用
dotPeek  免费  慢  一般 一般  很好  闭源 丰富 出自JetBrains公司,语法层面品质较好,适合做分析
JustDecompile 免费  慢  一般 好  较好  闭源 一般 值得一试 
喜欢 (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最新版本,不支持调试了啊DLL啊

    哥本哈根2016-03-17 12:56 回复
  2. 这个版本貌似不能调试DLL了

    Aphasia2015-12-18 09:14 回复
  3. 建议ILSpy中添加实现把baml转化为xaml的改进。
    ILSpy虽然能反编译WPF baml文件,但当我们另存为时,得到的baml文件。很不方便。
    嘿嘿~

    武穆逸仙2015-09-01 17: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