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在这里留下只言片语吧。

这里开放了注册,但是账户和主站以及论坛都是不通的。
同时注册后默认是订阅者的角色,是不能发文章的。

如果你也想在这里当成自己的博客,联系我吧。
但是考虑到私人成分太浓重,不怎么建议。

嗯。就这样吧。

0047.gif

 

 

关于软件的问题:

  • 有关部门,你懂的
  • 除此以外啥话都不能说,有人盯着,你懂的
  •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http://weibo.com/imcfish/),谢谢各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64)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请问一下,使用了鱼大佬提供的SpeedDial2_CHS(木鱼同步版)2.80 ,一直用得很正常的,可以在Chrome和360浏览器等安装了该扩张的浏览器之间实现同步。但是最近两天发现一直正常的本地多分组和各分组收藏总是变成了单页面的上百条收藏。而多次卸载重装以后,发现大概总是被服务器端的之前上传内容给覆盖了。且云端收藏覆盖到本地后,也数量不全。
    即使再次用本地备份的完整多分组和收藏内容导入保存,如果不开启同步账户就一直正常显示,只要开启了同步账户,又会被分组清零只显示云端的一部分收藏。
    这是问什么呢?是我哪里操作不对(但是一直就没有修改过本地浏览器这个应用的设置啊),还是最近两天服务器不稳定啥的?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用户有反馈类似情况的。
    谢谢。

    木鱼同步版用户k2024-02-14 13:14 回复
    • 云端服务很久没有动过了。这种情况建议重新注册一个云端账号试试呢。

      木魚2024-02-14 17:56 回复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