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Devart dbForge 系列数据库管理工具无限试用补丁 (支持MySQL/SqlServer)

: 原创作品 木魚 59382℃ 413评论

介绍

Devart dbForge Studio for MySQL/SQL Server/Oracle 是一系列十分好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在这之前,我做过很多个版本的破解。

但是这些破解都是特异性的,每次升级后都需要重新破解,较为麻烦。

在某些特定的版本升级后,因为devart换了全新的加密方式,所以导致需要重新破解,而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所以就衍生出了这么一个工具。

这个工具是广谱的,只要Devart的试用期限制不修改方式,就可以一直使用,目前最新版本测试也依然可以使用。唯一不便的就是每次启动后会有一个试用期提示,关掉即可,试用期将永远是30天不会变少

使用方式

下载补丁安装程序,打开安装补丁即可。

在这之后打开软件应该都是30天试用了

在个别情况下,如果你发现试用期还是在减少(目前已知系统升级等情况下会发生),可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管理工具后关闭,再次打开管理工具应该就会恢复正常了。

如果还有问题的话,欢迎反馈给我。

测试情况

由于此补丁使用VC编写,并非博主擅长的领域,故无法保证可用性。

由于条件限制,本补丁仅在以下平台测试:

  • Windows 10 x64
  • dbForge Studio for MySQL 7.3.131 ~ 8.0.40
  • dbForage Studio for SQL Server 5.4.275 ~ 5.5.639

如果您在以外的平台或软件版本中发现问题(如不能运行),请报告给我,如果能提供相关的信息或您能解决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法的话,就更好了。

下载

由于个别原因,下载链接及密码回复后可见,请注册博客账号后回复此文。

 82.gif  谢绝任何方式的转载。未经博主许可,禁止全部或部分地转载本文、本补丁以及本补丁相关信息。

下载补丁

😘 矮油,此处内容需要评论本文并通过审核后才可查看,评论完记得刷新哦
😘 HIDDEN CONTENT: post an approved comment to view, please reload when commented.

安装密码

😘 矮油,此处内容需要评论本文并通过审核后才可查看,评论完记得刷新哦
😘 HIDDEN CONTENT: post an approved comment to view, please reload when commented.

喜欢 (5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41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围观

    dba1092024-02-20 16:18 回复
  2. 还能用吗?

    zw816668252024-01-18 13:30 回复
  3. ?

    试试2023-12-26 20:45 回复
  4. 最新版还能用吗

    Veer2023-11-09 16:40 回复
1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