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写在订票助手.NET 2019.12.6.3更新之际

: 原创作品 木魚 18459℃ 68评论

订票助手.NET 2019.12.6.3更新了,主要是适配了最新的12306变更。当然起售信息错误之类的,我是不会告诉你12306自己的数据里有重复内容的。

当然这些都并不重要。

大概从半个月前,订票助手就出问题了。经历过太多磨难的朋友们自然很快就想到这必是12306又改了啥,于是断断续续地,有人提醒我说,嘿,12306改了嘿,用不了了嘿。

我知道,我都知道。然鹅我也没啥时间去改。我烦心的事儿多着呢,这种感觉类似于什么呢,就类似于,你感觉你欠了全世界钱,每天眼睛一睁,就会想卧槽又要还钱了。

最后我还是花时间改了,抽时间改了。抽的是出差在深圳的两天夜晚。那会儿还没改完,留了点儿问题没解决,今天又搞了下,才搞完。

可是这些算啥呢,嘿嘿嘿嘿。

从2011年我搞订票助手开始,至今已经过去了九个年头。最开始的脚本版在2016年就彻底停止更新,而2013年开始的软件客户端至今已经过去了将近七个年头。

这意味着啥呢?其实也并不意味着啥,我是想说,其实一开始我就没想到会做这么久。

中间有太多的人问我,为啥没有在最高峰的时候把这个软件卖掉。也有人说,你看,订票助手的巅峰时刻早就过去了,现在12306自己也有刷票,还有候补,你看真的没必要更新了。

是吧,我也觉得似乎没有太大的必要去更新了。

所以,时至今日,还会更新,真的要感谢至今依然会惦记订票助手的各位。

虽然我总觉得自己做得最牛逼的事情是八年初心不改,但——这终究也是在各位不忘的基础之上。

嗯,最后——感谢诸位,感谢你们认识我,也感谢你们,让订票助手有了将近五百万次的下载,让订票助手脚本有了将近七千万的下载,这将会很长时间里,足够我吹嘘的资本。

喜欢 (33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68)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十分感谢

    别跑2020-02-29 15:52 回复
  2. 非常感谢鱼大神的辛苦付出!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希望坚持住,哪怕更新晚点,慢一点。

    qiuzhacao2020-01-08 13:34 回复
  3. 鱼,高手,非常的不错,帮助到很多回家的人,非常感谢!
    请问有没有手机安卓版本的啊?如有,请问下载地址是什么?请告诉我,好吗?谢谢!

    abc2020-01-04 16:24 回复
  4. 感谢鱼,不管怎么说前面几年回家的票都是在你这里抢到的,虽然现在12306动不动就改改改,导致现在的票也难抢了,但是千言万语还是感觉二字,还是会继续支持

    [email protected]2019-12-26 14:40 回复
  5. 非常感谢鱼大一直以来的坚持和付出。八年的坚持不是随随便便的过眼云烟,特意回顾了自己的订票历史,12306里看不到的历史订单,都在助手里保存着,每年的春节都少不了订票、出票、退票的记录,这些都是助手默默的提供的便利。再向鱼大表示感谢!
    也许生活的琐事越来越多,也许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即使助手来不及更新,我们也非常理解。祝鱼大一切都好,好人一生平安,感谢感谢!此致,敬礼!

    xiaoding2019-12-25 09:59 回复
  6. 点赞

    默默2019-12-24 14:17 回复
  7. 是的,不管现在官方做的多便利,在过年等需要抢票的时候还是会想起鱼の后花园。13年开始用,抢到第一张票的时候就觉得真是太牛逼了,这么多年也没捐赠过,免费版仍然很好用,鱼大仍然在更新。这么多年第一次留言,但是永远心怀感激,如果说互联网上有一段悲伤的回忆,那应该是12306,如果说互联网上有一段欣喜的回忆,那应该就是鱼の后花园。作为一个陌生老朋友,祝你一生平安喜乐0031.gif

    hey2019-12-24 13:09 回复
    • 重点官方永远不会多么便利

      默默2019-12-24 14:18 回复
  8. 永远的满怀热情,永远的热泪盈眶,郑重的向你说一声:谢谢你,木鱼,一个搬砖客出家的程序猿,

    秋。木木2019-12-24 10:09 回复
  9. 不满你说,我在别人面前吹过你,虽然不是很了解你

    非洲猪瘟2019-12-22 14:39 回复
  10. 感谢鱼,从12年春节就开始用你的软件进行抢票,前面那些年抢票成功率真的很高,帮助同事朋友抢了很多,尤其是到华中、西北的车票,以至于在公司内都有点名气了,每年都要帮很多人抢,其实这都是你的功劳,再次说声感谢

    zalen2019-12-22 11:23 回复
  11. 每次买票第一个就想到用订票助手,好用,感谢大佬辛勤的付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stnst072019-12-20 10:08 回复
  12. 很快你可以骄傲的吹嘘,全中国有一个亿的人下载过你的脚本,大佬支持你。

    支持大佬的人2019-12-20 00:29 回复
  13. 每次春节抢票就想到订票助手,习惯又好用,谢谢大佬的付出。

    2019-12-19 16:46 回复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