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12306订票助手.NET 11.3.4.0

: 原创作品 木魚 9161℃ 3评论
很多事情总是会来的。很多事情晚来,比不来好,你懂的。很多时候,当一件预期的事情没有来,你就会明白,你的生活将会有新的开始……

更新说明

本版本主要有如下变更。

“过滤无票”行为调整

当所选择车次虽然有票但选择的过滤栏选择的席别无票时,也进行过滤。在之前的版本中,如果你勾选了“过滤无票”并且显示的车次有票,而其有票的席别你恰恰没有选择(隐藏起来),就会看到一个比较诡异的结果:明明没有显示票,却依然显示。

更多阅读:http://bbs.fishlee.net/thread-11597-1-1.html

对查询结果中的查询站点与设置不符时给予颜色提示

车次列表中,现在如果所查询的车次和你设置的不太一样,订票助手将会尝试用比较不一样的颜色去显示它。

兼容当12306无端出错时返回的错误请求(不出现错误异常)

这是最近几天12306常出的问题。

提醒:当前12306无法查询学生票,请对官网保持关注。

更多信息

官网主页
喜欢 (2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失败,服务器返回:403《您的ip被封,请使用代理或启用只能dns并等待节点数大于0后再登陆,现在我要怎么弄呢

    晨曦2017-06-28 15:50 回复
  2. 很多事情总是会来的。很多事情晚来,比不来好,你懂的。很多时候,当一件预期的事情没有来,你就会明白,你的生活将会有新的开始……

    鱼大这句话是个什么意思?

    行者2017-06-16 14:12 回复
  3. 沙发是我的,天天关注鱼老大

    Demo2017-06-15 10: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