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1.13 最初的梦想

: 信手拈来 木魚 2119℃ 0评论

晚上接到了一个大学同学的电话。

排长。03年进大学开始我就这么喊他。但是很明显地,他辜负了这个称谓。虽然他的外表有点儿阳光色彩,但性情却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
虽然他总觉得我才是一只小绵羊,但事实是,他比我还要绵羊。如果说他是懒羊羊,那我至少会是灰太狼。
毕业后的生活几多波折,好的不好的总算都走过来了,如今这家伙名粪有主。两年前投奔他老婆而去,如今在那个不大不小的地方买了小房子,要装修,打个电话来问我事情。
但他不满足于此,不去忙自己那一亩三分天,时不时对我旁敲侧击,诸如该好好考虑了,我们都不小了云云。
最后他说要谈谈。我说你说吧。他说:『咱们的年龄都不小了……』
我说,我都不急,公公你咋急成这样了,比我妈还急。
这家伙是个标准的双鱼座,他会替我想那么多不知道也和他是双鱼座有关。
但是,会有个除了家人之外的好友去替我想这些事情,算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只是这些事情我看得很淡,并不急于为了赶年龄的场儿就把好几十年搭进去。虽然幻想中的那些安排都已经进行到下辈子了,但——并不见得对现实就需要去屈服去放低身段。
所以当我看到qq空间弹个热点说九零后争论男生和女生到底谁更饥渴时,嗤之以鼻,纯粹一帮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虽然吧,我也总是会觉得把这么多大好的光阴都托付给寂寞,确实很是浪费。
范玮琪,『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破碎,破碎的不止是梦想。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493361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