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碎碎念

: 信手拈来 木魚 1992℃ 1评论

 

  一、『一箭三雕』

  话说我真的没U盘用的。
  那次我把牙咬得咯吱吱响了半个小时后,终于狠下心来祭出六十多块大洋去买一个4G的优盘。但是第三天就说是岁末搞特价只要四十多块,我差点没吐血。当然这是后话。
  我觉得这是第一次给自己买这么矫情的东西,这是一块纹着星座的优盘,洁白的小优盘上面画着两条鱼,下面写着『Pisces』,『2.19~3.20』。
  哎呀呀好矫情,都不好意思看。其实很漂亮,十二星座星系的,本不甘心只买这一个星座的,只是、我还有别的可买吗。
  拿到优盘的时候才发现还很小,这下我有点伤感,因为很小的东西很难保存的。然后我看了看我很孤单的手机,接着就把优盘用带着的小链子挂上去了。
  原来这小家伙用来当手机链也挺可人的。
  于是我一下子解决了很久以来的三个夙愿。

  想要一条手机链;想重新有一个U盘;想要一件看起来很矫情的小玩意儿,必要时能冒充别人送我的。

  

  二、『艰难地发芽』

  上次我从超市捧回来好几个东东。一盆水仙,一点紫罗兰种子,土壤,空花盆。

  这么凄冷的冬天本不应该种东西的,但是我还是心急地把种子给种下去了。这么多天过去了,竟然慢慢开始发芽。
  只是终究很慢——比平时慢了两三倍吧,这都怪我。来上点刚发芽的照片,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那些小生命。

  图片

  

  三、『该去睡觉了』

  其实这时候再说睡觉已经晚了,今天又熬夜了,虽然只是轻度的。

  还要靠床头看半小时到一小时书呢,不然直接就躺下去睡不着啊,翻来覆去半个钟头一个钟头的可是无比难熬的。
  如果先看点书的话会好点。

  最后贴上今天下午从QQ音乐里面无意中听到的歌。
  挺喜欢的。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2881741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发个U盘的PP撒[/ft]

    王君一2010-01-12 08: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