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美国寂寞男一年狂拨2.7万多次报警电话

: 记事年代 木魚 1749℃ 0评论

有时候看看老外真的觉得蛮可爱的。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美国警方“911”专线提供人们遇到生命危险、意外、火警等紧急情况下的报警。然而,据“911”专线近日统计,“认真”求救的人其实并不多,大部分报警的人多半都是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打电话来,令接线员哭笑不得。

2009年年底时,得州一对夫妻因故发生争吵,丈夫以拒吃晚餐来抗议,愤怒的妻子决定请警方来“逼”丈夫吃饭。而且,为求逼真,她在致电“911”时还不忘先发出尖叫声。

俄勒冈州一名单身中年女子曾报警投诉隔壁邻居音乐放太大声,当时副警长亲自出面了解,但未留下自己的姓名。不料,这名女子从此对这位彬彬有礼的副警长朝思暮想,有一天终于忍不住打了“911”专线,想要找到这位“我所见过最帅的警察”,并希望对方能再度造访她家。

最后,帅警察的确又来了,不过他是来逮捕该女子的,因为用“911”专线“求爱”,已触犯了滥用公共报警系统罪。该女子最后被判处两年缓刑,并罚100小时的小区劳动。

最让警方傻眼的案例是,旧金山有一名失业男子,每当他觉得孤独、无聊时就会打“911”专线,光是2007年一年时间里,他就拨打了2.7万多次“911”电话。被捕时他供称,因为“911”电话是免费的,所以他才会狂打。

最终,这些滥用“911”专线的人都因滥用公共报警系统罪而被判刑。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274512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