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碎碎念,2009年1月9日

: 信手拈来 木魚 1975℃ 2评论

这几天把一部日本动漫给看完了,不长,每集二十分钟左右,一共二十六集。
然后我就突然觉得我很有宅的潜力——以前这些东西我从来不看的,现在居然老老实实给看完了。也许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这说明——我越来越无聊了。
之后就开始担心,或许终究会有天会宅到万人景仰。

那部动漫说的是三所女子学校的事情。然则真的是女子学校,从头到尾居然真的一个男人都没出现。说着我爱你你爱我的无非都是女生之间的小秘密,让我觉得,如果只有纯纯的感情那也不错。

我记得柏拉图也是这么说的,所以冲破了性别的界限。如果心中真有大爱说不定可以跑山林里面养只小犬,然后天天跟他耳鬓厮磨出纯纯的、跨越物种的、博大的爱情。

神经病。

 

晚上从超市寻摸回一袋水饺,给煮了吃了。很久很久很久没吃过水饺,久到我不记得有多久。

大约一斤的样子,本担心能不能吃掉的,结果吃完后居然意犹未尽。

然后我的脑海中窜出个斗大的汉字。

猪。

 

超市里面看到了很久未曾看到过的黄梅和加应子,佳宝牌的。

以前在学校南区的时候,经常去北门外那边的家家乐超市买这个的。某人也很喜欢,而她也是因为别人才喜欢的。

买了两袋回来吃了一下,察觉不出来有什么不同的味道——那彼时的记忆太过久远,已经无处寻摸。

所以,一如第一次吃到时那陌生的感觉。

 

准备搬离这座房子了。

两年前住进来,不知不觉竟然已经过去了两年多,未曾想过。

也许换个住所,不一定是坏事。

 

现在是2010年。

三年前所有的幻想憧憬,统统化作泡影。

有人说有梦就能展翅高飞。我觉得那是在梦中。

现实中是,梦想飞得越高,跌得越惨,直到你忘记痛和不痛有什么区别。

 

然则。

我的水仙依旧没有开花。

我的紫罗兰依旧没有长大。

 

嗯。该去洗衣服了。

放首歌,洗衣服时听听。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305139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哦,那天跟他们说起,已经不记得了,原来那个小超市叫家家乐啊~[/ft]
    [ft=,2,]不喜欢吃蜜饯[/ft]
    [ft=,2,]昨天吃了水饺[/ft]
    [ft=,2,]他们说水仙是春节前后开的[/ft]

    王君一2010-01-12 08:15 回复
    • 那么冷还开花呀?你以为人家是腊梅 -.-

      木魚2010-01-12 09: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