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Web Developer Toolbar 1.1.6 汉化版 [for Firefox等浏览器]

: 汉化/修改作品 木魚 3497℃ 0评论

Web Developer Toolbar 是一款运行于 Firefox 等Webkit内核浏览器基础之上的网页开发工具插件,内建强大的调试和设置功能,为众多的网页开发人员提供想当实用的功能,几乎是每个网页设计师必备的工具。

官方的插件内建很多种语言却没有中文,所以我制作了这个汉化版。汉化这个东东让我对Firefox的插件系统增加了不少了解……呵呵。翻译力求精准,但是难免有疏漏,敬请谅解。

 

安装方法:不管你有没有安装过这个插件,打开Firefox,直接将插件拖到Firefox浏览器窗口内,提示安装的时候确定即可。

插件内部的语言经过了删减,只留下了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打包方式也更改了,所以这个插件安装后的体积比官方的会小一些。

 

正在考虑要不要做Firefox插件打包汉化等的辅助工具 🙂

 

直接下载地址:http://www.u-tide.com/fish/soft/download.aspx/webdeveloper_cn

发布页面地址:http://www.u-tide.com/fish/soft/developer/webdevelopertoolbar_cn.html

 

如果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我:

QQ: 286495995

E-mail: fishcn[at]foxmail.com

MSN: [email protected]

 

【原创汉化,转载请保留出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