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转个:老婆大人说了算

: 耳濡目染 木魚 2361℃ 1评论

——–以下转贴———–

  一天晚上,我和老婆在沙发上看电视,老婆看她喜欢的言情剧,我在一旁不停地唠叨,全然不顾老婆的脸色,指责她不该浪费时间看这些无聊的肥皂剧……大约二十分钟后,老婆忽然对我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于是不顾我的反应,故事开始了:
  有一对夫妻,结婚五年每年都有事情发生。
  第一年:老婆说床单用红色的好看,结果老公用了紫色的。老婆问为什么,老公上去就是两记耳光,说我当家还是你当家?
  第二年:老婆说想吃红烧鱼,结果老公做了清蒸鱼。老婆问为什么,老公上去就是两记耳光,说是我做饭还是你做饭?
  第三年:老婆说想出去玩,结果老公说还是呆在家里吧。老婆问为什么,老公上去就是两记耳光,说我说了算还是你说了算?
  我正得意地听着,这时老婆的脸色很不好了,但是她嘴上还没停,还在继续把故事讲下去:
  第五年……
  我赶紧打断她,说:“等等,第四年发生了什么嘛?”
  老婆上来就是两记耳光,说道:“是我在讲故事还是你在讲故事?”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200369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hhh[/ft]

    王昭2009-05-11 10: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