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Out of control ?

: 信手拈来 木魚 1651℃ 0评论

继续烦心,什么事都很烦。

总觉得自从进入09年以后什么事情都很不正常,工作上的,学习上的,自己周围的人,似乎都或多或少的有那么一点不正常。

上个星期五下午我辛辛苦苦把手头的那个一整个星期都在赶的项目终于完成后,还没放在服务器上就听到策划部那边经理急急忙忙找到我说,那个不要放了,已经不要了,新的需要全部重做。
然后我瞬间无言。事情也便总是这样,车轮在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造着,造着,从不知疲倦。掐着手指算算自从我进这个公司以后像这样的刚刚做好就说不要的、乃至还没做完刚做一般就胎死腹中的项目不要太多。浪费的时间浪费的精力也便浪费了,谁叫你在这个公司呢,你不浪费在它上面浪费在哪里?
但是很显然这是错的,这完全是在践踏人的劳动和心血。他们给的结论是我们要天天进步,要每天让人看到改变。对于这个理论我刚开始非常赞赏,这个是积极的正确的嘛,可是后来却越发地憎恶,这个哪里叫进步?没有一点积累,你试想想动不动不是改进增加功能而是推翻完全重来是个什么概念?
微软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为啥那么流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们的使用习惯几乎是通用的,可继承的,你会了一个以后说不定以后的新版都是万变不离其宗。

算了,不说了,早就应该习惯的事情,毕竟我们大部分人也都是不看好这样发展的,只是他们也都疲于应付所谓的改进了,没有再多的心思去想这些。
但是反过来想想,我总算有点安慰,原来还有事情是非常正常的。

总是习惯把什么事情都想得好好的,任何结果都计算地好好的,这样不管什么样的结果都不会出自己的意料。可是现在越来越发现事情的发展都已经出乎我的意料,光让我疲于应付的份了。
寂寞也罢,堕落也罢。有那么一段时间适应了完完全全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上班下班,一个人吃饭写程序上网,可是后来全变了,有点像没头的苍蝇那样找不到北。每天醒来也便醒来,居然有点开始期待着工作。
依然会有事情让你抓狂,依然会有事情让你徘徊不定。我告诉Cherry说我在听歌,专门找不喜欢听的歌,然后听一首删一首。然后她说我这叫无聊。

是啊,这些是多么地无聊。记得03年还在工大新区的电子阅览室里面第一次申请了这个qq号以后找不到人聊天,随便找了一个人聊天,没聊五分钟以后她就扔给我一句话,“你现在很无聊”。
啊哈哈哈,然后就瞬间崩溃了,这个居然让人发现了,我是确实非常地无聊啊。类似的话以后我又听到了几次,不过说法不一样了,那是我的状态很无聊,后面的是说我很无聊就是了。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是一种很深的震撼。
究其原因?我不知道。听说男人都是希望被肯定、被认同的,我看着看着也便开始心安,哈哈,我还是比较正常的男人嘛,怪不得我听到这样的话会感觉很震撼有种被打败被侮辱的感觉呢。

我只是来发发牢骚而已,可是说啊说啊才发现原来很多事情还是不能这样说出来的,于是就算了吧。
很多事情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也有也多事明明知道的人很多,我却不能说出来。不能说出的事情也就那么憋着便憋着罢,倒是扯出些陈谷子烂芝麻来敷衍了事,更显得无聊至极。
上帝保佑阿弥陀佛。Jessie说这叫串教,上帝和如来都不会保佑的。我哈哈大笑说我才不要他们保佑,我这么说只是为了说明心里很烦躁而已,这和大雄因为要考试所以左手提着水壶右手拿个枕头满屋子乱窜是一个道理。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在干嘛了,算了算了,该去洗衣服了。
插一首歌。还有这个颜色看起来太费眼了,换个。

今天打扫硬盘突然打扫出这首歌,听着忽然有点感动。
有时候想想,也许爱情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只是我现在的处境,好像无比得尴尬。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531755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