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倘若爱有天意

: 信手拈来 木魚 2007℃ 0评论

晚上我想想了以后,决定把浸在水里快有一个世纪的QQ拖到水面上晒晒太阳。
用通俗语言来解释这句话就是,我上线了。

Ostrich是第一个找我的人。这家伙自从某天我把那个群退了以后见我一次就要跟我唠叨一次,诸如离家出走要有个限度,玩够了就应该回来如此云云。我说行,那你让那个bitrec加我到群里面吧。如此三番如此三番回去那个群了,然后第一句话就是,表妹冒个泡。
我X。这个家伙非要固执地说我是女人,整天在我面前说做人要诚实,不能弄虚作假等等等等,烦啊,就差没跑去见他跟他验明正身了。我说,你去去去,我一个标准男人!然后他就要愣着看我几秒钟然后从鼻孔里哼出一个字,“装!”我无奈了最终,“行,我是个女人好了吧”,然后此厮就会兴奋地跟捡着两百块钱似地哈哈淫笑,然后说,“你看你最终还是没有扛住招供了吧”。
每每此时我都想操起拖把狠狠地向他那硕大的脑袋拍去。话说我一直觉得Ostrich的头是很大的,上次看《家有喜事2009》的时候才猛然发现原来鸵鸟的脑袋很小的,怪不得这么没大脑。虽然是这么说的,但是窃以为他有点同志倾向,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我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还是,“给我老实把你那脑袋埋沙子里面去!”

晚上接到Monkey的一条短信说,“下辈子我要当男人”!我赶快回答说好啊我支持。然后我心里暗爽,很无耻地想着让你丫也尝尝男人的无助和压力~~~
想起来本科的一个同学跟我倾诉说男人太苦了,压力啊事业啊什么什么的反正一筐一筐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完很是放松的样子,我说既然如此那下辈子咱都是当女人吧。然后他一抹眼泪说不行,一定要当男人,因为只有男人才能控制女人。
我倒。
这就是传说的男人的强权意识和占有欲望吧。也许世间的女人只要不会傻子都会觉得自己处于弱势地位,所谓良禽择木而栖,选个好男人至关重要。动物世界比强壮,人类进步了那么一点,不要强壮,要钱多,从物质转移到虚拟的玩意儿上面了,不管怎么说我都觉得是进步的。今晚才看到一个新概念,叫啥?经济适用男,叫啥潜力股。我还没空去研究,估计也就是那么一回事吧。
其实当男人苦,女人也苦啊。我就寻思着,那咋没人说下辈子要当猪呢?

Cherry 说"Cherry"是她的本名,我竟至于颇为怀疑,都是中国人为啥还有本名是英文的?但是这个名字看起来很眼熟,果然我翻开我的笔记本时才发现原来自己曾起名叫 Cheney ,怪不得这么眼熟。
晚上才想起来原来写文章不用真名用英文名很好弄啊,哈哈。但是有些同学可怪异了的名字,怎么办?
amosr,giant……都是一个同学的。giant知道是啥不?捷安特?NONONO,是豹子,一个标准的ET。
现在开始收集同学英文名,请看到的同学留下自己的英文名以方便本人引用~~并宣布本人的英文名 Cheney 同期启用!
请鼓掌!

P.S.,上面出现过的同学可以不用回复了,省的泄露了你们的真实身份!哈哈哈哈哈。

老规矩插歌,我来想想。

来首听不懂的好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480065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