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杂碎

: 信手拈来 木魚 2467℃ 0评论

在屠宰界,杂碎是指到最后分尸完毕了,剩下的一点杂七杂八没用的东西,这与我正在弄的这个东西评论一致,所以我命名为杂碎。

昨晚给人当伴郎去了,平生第一次。
现在看来,结婚无论是从仪式还是到手续来看都是很容易的事情。短短两个月我吃了两场婚宴,可能很快又要有的吃了。
伴郎是啥,就是零距离看新娘新郎出丑,顺带帮他们把酒喝掉而已。

昨晚一帮同事直奔宴会的时候,几十张桌子愣是找不到我们的位子,最后郁闷了随便找了位子坐了下来。
半小时后新郎跑过来说,X的,你们跑人家婚宴上做什么,快到我那边去!
……

有个来了不久的同事,很好玩。
每次他听到谁谁谁要结婚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问,阿,你老婆有拉?
然后我们集体鄙视他,说不要因为你是先上车再补票的就老把别人想成那样的好不?
他嘿嘿地笑。

新经理开会,说现在的工作不管做成什么样子都要完成!就比如说我吧,我一旦说做什么就要做完!就比如去年四月说要离婚,我就一定要马上离掉!我就不懂了怎么那么多人离婚离不掉,反正离婚了还可以复婚嘛,所以我今年十月份就要复婚了,你们红包准备好阿!
我们只是笑。

受不了诱惑买了一堆草莓吃掉。
恩。忘记想说什么了,算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073515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