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这个,那个,现在是几月份了?

: 信手拈来 木魚 2642℃ 0评论

    他们在公司里面评论。这个人,那个人,还有那个人,真贱。
    然后他们高呼,XX,你被评为剑客鼻祖了。我有点茫然地抬头,啥?剑客?
    他们说,嗯,嗯,天德三剑客,你是鼻祖。不过他们俩已经有了青出于蓝的苗头,你要努力阿。
    我说,滚,我向来是走CJ路线的。
    他们大笑。很明显他们的笑声让我非常地浑身不舒服,于是我走出门去。
    看看天。在下雨,小雨。清明时节雨纷纷,这是谁说的来着。我想了想,又想了想,再想了想。
    再过一个星期到清明节了吧。
    想起来有个作家给他女朋友写情书,因为跟编辑客套习惯了,于是在写信的最后加上了这么一句:如不合适,烦请退稿,以便鄙人另作打算。然后他想了一想,觉得不大合适,于是在后面又加上了一行,“顺祝您明天清明节快乐”。
    我笑坏了。佟湘玉说吕秀才,说你的字太干太瘦不够喜庆,清明节的时候再要你写字吧。
    然后我又是笑,笑。纯粹是为了笑而笑,没有什么可以笑的价值。真冷,这些。
    雨天素来很容易引起人的愁绪吧?大概是这样的。站在路边,旅人开始思家,闯荡的人开始忧钱,就连路边躺着的小狗也要用爪子撑起来那小小的头做沉思状。
    都是因为春天,让这个世界春得太彻底。
    春,Spring,就如同泉水般清澈透明,干净无瑕。
    清明节,母亲节,父亲节。劳动节,儿童节,七夕节。建军节,国庆节,中秋节。节节相依,月月相伴,中国人的喜庆气氛依然浓厚。婚礼上倒酒是不能倒满的,就叫“没满生活”,暗射美满,典型的阿Q。
    同事说,婚礼后三小时我就把结婚戒指丢掉了。然后我们说,厉害。
    还想说什么,什么都不想说。算了吧。
    听到这首歌,Dana Winner的Moonlight Shadow,你能听懂她在诉说什么吗?
    什么都不想说了。
    有人说在帖子里面插歌是一种流氓的行为,我笑了笑。我都愿意承认自己伪纯情虚伪花痴闷骚了,那再流氓一下也未尝不可吧。
    破罐子破摔,就这样吧。
    “老实说,我对两个人的感情从没怀疑过,因为我也年轻过,年轻人内心深处那叫什么动来着”
    大嘴:骚动
    老白:冲动
    小贝:呃~活动
    掌柜:运运运动
    呵呵。运动。生命在于运动。
    他们说,哎,没想到你的名字倒过来念蛮好听的。
    ……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073515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