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好.

: 信手拈来 木魚 2600℃ 0评论

    
昨晚从三江超市出来的时候,天上下着雨。撑着刚买的雨伞习惯性地在人行道上的侧边走着。走着走着突然眼前闪过一个东西,楼上面的一个很大的水泥装饰物在我的伞前笔直坠落到地面摔成碎片,撩起一阵粉尘。我居然愣了一下,然后才是心跳猛然跳到200。回去的路上我在想,要是我到那个地方的时间再提前那么一秒,恐怕我就要去跟阎王爷报到了。这算不算是虚惊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吓得够呛。上帝保佑,原来我还是很幸运的。
    
然后就想起来有一天晚上把米和水弄好放在电饭锅里煮饭,插头插上我就忙别的去了。偏偏那天晚上后来我没吃那煮出来的饭,于是隔了一天寻思着把饭热了再吃。然后呢,就是准备热饭的时候揭开锅盖一看,米依旧是米水依旧是水——电饭锅开关原来根本就没按,所不同的就是米被泡了十几个时辰所以胖了一些而已。想想那次刚看到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愣了一下的,尽管事情根本是不相关的。
    
上次我说宁波没有百力滋的微辣虾味的饼干卖,结果回来就看到有了。仔细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来到底是新加上的还是以前眼拙没看到。
    春天到了,于是又开始下雨了。
    这无情的雨。
此日志来自QQ邮箱!方便快捷写Qzone的新方式,详情请进>>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073502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