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感知

: 信手拈来 木魚 2448℃ 0评论

    那一月
    我转过所有经筒 不为超度
    你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
    我磕长头拥抱尘埃
    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了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翻遍了十万大山
    不为修来世
    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武林外传,祝无双

    这个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手机,电脑。电话,短信息。这些名词是那样的冰冷,电话,短信息,除了扮演消息的媒介外,它们更多的让人与人心的距离拉大,隔阂。短信,电话。这些冰凉的东西最终会成为人类感情的杀手。用它们联络感情,只会让感情趋于平淡,因为它们传达不了感情的内涵。真正带有感情的话要面对面地说,悄悄话。这里的悄悄话是内容,不是音量。

    曾几何时,我的信念是,爱一个人,只要她幸福,哪怕自己连看都不能看一眼,那也甘愿。不知何时突然醒悟,真正的爱是为了实现她的幸福而不顾一切地奋斗努力,放手那只是逃避责任。现在呢?需要去寻找第三种解释吗?去哪里寻找?

    每个人的心其实都是一座房子。初懂感情的人会很高兴地把他的房间粉刷一新,然后等喜欢的人入住,最后挂上号码牌。这个牌子上的名字,要如何写上去呢。是用水笔写上去,为了方便以后擦,还是用粉笔写上去,让它自己就会掉,还是用刀刻上去,让它永远换不掉?

    破碎的心情,破碎的思维。我闭嘴,还这个世界一个清净。
    这些,真的,很歇斯底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