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沧海?还是桑田?

: 信手拈来 木魚 2262℃ 0评论

   昨晚在超市转了一圈以后提回来两份菜,打算就着屋里还剩下的两个鸡蛋炒两个菜做夜宵。回到屋里才发现隔壁的那位同租的人已经搬家,人去楼空。不是说下个星期搬家吗,怎么现在就搬了。转进厨房才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所有的厨具和材料都不见了……不过这个无可厚非,本来就是他的。怪不得我上个星期会去买一些厨具回来,当时我买回来的时候还在纳闷为什么会想要去买,当然这个问题他也有疑问,按照他当时的話来说,你这个不是浪费吗?
    呵呵。我慢腾腾地从柜子中拖出来买的菜锅还有啥啥啥工具,炒两个菜。开大火,呃,看起来好像用大火炒出来的菜会比较味道正一点。这是很痛苦的,炒一个菜很寒碜,炒两个菜的话……通常我是吃不掉的。
    
    掐指算算,隔壁的这个人来了将近四个月了吧,嗯,好像是快九月份的时候搬来的。这样一间屋子,我住进来不过五六个月,竟然会二度易主,这让我多少有点沧海桑田的感觉,而接下来,这样一间诺大的屋子,我要一个人守将近半个月吧,然后迎接下一位它的主人。
    我坐在床边看着窗外的黑夜很邪恶地想,似乎,也许,好像,隔壁的这个人八月底来,他的到来带来了我一段黑色的时光,而如今这个人又搬走了,会不会让我的命运出现什么改观?哦?这么说来的话也许隔壁的这个人是我的扫帚星?这个想法可真是邪恶啊,不厚道不厚道。
    
    我想说什么来着,又给忘记了。在我想起来以前,来说说武林外传好了。
    在某集里面佟湘玉要白展堂回答问题,说如果当时他同事遇到了金湘玉、佟湘玉和展红绫,他会选谁。可怜的白展堂就这样回答错了选择题,然后被整的死去活来。后来小郭同学向佟湘玉展示的时候问秀才同样的问题,秀才的顺畅坚决真是一大特色啊,最后要秀才发毒誓,秀才也真的发了毒誓来保证自己话是绝对真实的。
    其实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正在纳闷秀才为什么可以把甚至发誓都如此轻松地说出来。秀才说,“她们还要我赌咒发誓,要是说谎的话全家死光光。可惜我的全家早就死光光了,跟我斗,哈哈。”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通常是会喷饭的,即使没在吃饭。白展堂同学问,你这么欺骗难道你心里不难受?秀才回答说,“要是我不说谎就会全身都很难受……”
    哈哈,第四次再看到这里的时候还是笑了很长时间。但是不发表评论了,需要用心去理解的内容一旦说出来就感觉很便扭了。
    
    话说到这里的时候还是没有想起来我想说却忘记了的是什么东西。
    那就算了吧,不说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19821252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