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Capture 1

: 信手拈来 木魚 1487℃ 0评论

1. 抱着脑袋在办公桌上痛苦了一个早上外加一个下午.他们说在生活中有的钱是必不可少的没法省掉的,比如租房的钱.我很懊恼地说早知道我出生的时候就应该在我要住的地方圈块地盖一所房子的,我爸的房子不就是这么来的??他们相互看了看,都在笑.

2. 我站起身来,跟后面的同事豪迈的宣布我从此不做今年的奴隶不再考虑钱的问题不再有拜金主义了!同事被我说愣了.过了几秒钟功夫有人跟我说,那个啥,有房又有车的暂时不要考虑的,那个是根本不现实的.我问那这个暂时需要多少时间?那个人沉思了一下说二十年.
    我愣.
   
3. 我觉得,随着现代交通的发展,语言也要跟着与时俱进.就譬如说'望洋兴叹'很明显过时的,现在应该说是'望房兴叹'.

4. 同事有人要买笔记本.聊天中提到了分期付款这回事情,忽然想到了好像的确说笔记本类的产品也可以分期付款了.这算是一个进步还是一个退步?是亲民的举动还是民众购买力下降的体现?

5. 同事有人买车了.我拿起资料一看,哇塞,丰田的.我问多少钱?31W.有钱人啊.这句话是周围的同事异口同声说的.

6. 我最讨厌现实的人了,什么事情都要往钱上面考虑,考虑这考虑那,太痛苦.经过一番沉思以后,我决定认清现状….讨厌吧讨厌吧,难得讨厌自己.

7. 开始在KuGoo上大肆搜虐音乐,大凡被推荐的全部下载下来.点着点着KuGoo被我弄死了.我关闭了它,在它重新启动的时候我突然想到,现在这个状态很像我大二的时候的样子,听着音乐听着听着就喘不过气来了,然后眼前就开始有点模糊了,好疼.

8. 现在的我好像比任何时候都恐惧通信出问题,最典型的反映就是,每隔一个小时我都要拿起手机拨一下自己的号码,非要听到里面说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才安心,因为这个时候我知道别人给我的信息还有电话我是可以正常接到的.

9. 我说,这个月我的工资会发吗,我还没见过工资长什么样子呢.他们说会的吧,再不会你直接去财务科讨就OK了.我说唉.他们说放心吧,钱都是会有的.我说钱倒是有而且不少,不过都是在别人的口袋里.

10. 我还想再说些什么的,不过突然混沌了,就这样吧.我想凑足十个的,所以这条便出现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