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TaoTao

: 信手拈来 木魚 1622℃ 0评论

1. 昨晚玩了一会游戏,看到一个QQ昵称是“为倪而乐”,我顿时自恋了一下,难得地笑了笑

2. 我的体重又轻了四斤多,这些算怎么回事

3. 早上有同事说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想靠自己的打拼有车又有房那属于天方夜谭。我想了想天方夜谭的意思,于是顿悟。可是他的老婆我怎么看都觉得好像还是高中生,他是不是拐骗来的??

4. 今天是教师节,祝全天下的老师都节日快乐。昨晚又在怀旧翻出在学校的那些资料看,看到当时毕业设计开始时童老师发来的邮件,突然好伤感。某人说太对不起他了,我倒是没有觉得对不起,只是太想他了。他说那个学期周二三四五六早上一二节有课,其它时间都是没课的,于是巨羡慕,但是又有什么可以羡慕的呢。想想他始终会在那个学校,于是,能不能看见他,只是与我一个人有关而已。

5. 刚刚想说什么来着,忘记掉了。

6. 看到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我和她恋爱的时候,在她的手机里我的名字是“他”;等到我们分手后,我在她手机里面的名字变成了“它”……
    感觉这个人巨幽默,笑了笑。原来还是个人的,变成了东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