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飞起来

: 信手拈来 木魚 2217℃ 0评论

作为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抑或供人类生存的区域,红绿灯作为交通道路上一种重要的基础设施无疑体现出了人类的理性以及它卓越的自控能力。而自从肥西这个小县城的道路上也是红绿灯林立以后我便更加坚信了我的这个结论。当我骑着自行车在这个鲜有大量行人的春节时期的路上横冲直闯的时候,总是不时就会遇上红灯。当我偶尔等红灯过去的时候,我发现红灯的倒计时似乎特别快,在我刚到的时候还剩三十秒,但是当我底下头再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时间陡然只剩下了三秒。我在一边赶快整理思路开始骑车前行的时候一边在疑惑,为什么时间过的如此之快呢。
这个世界是经济的世界,当一寸光阴一寸金都开始失效的时候,浪费别人的时间无疑是一种严重的谋财害命的罪恶。想到了这点,便对这个红绿灯倒计时不准确产生了巨大的感激之情,它是为了照顾众多为了可怜的温饱生活的工薪阶层争夺那分秒的时间。
感激。

近来不知道是不是开始流行的一种时尚,地方语言的节目开始频频曝光于电视节目之上,而我们的省电视台不止开始有了这样的痕迹,诸如综艺节目时不时会冒出来极具地方特色的方言发音出来,更是出现了方言主持的节目,而这个寒假更是看到了专门用地方语言表演配音的电视作品。
本来这样的行为并没有什么,或者说发扬了一份地方特色或许更加吸引人一点,只是可惜那电视节目中很明显演员表演的时候说的是普通话而配音用的是方言,所以口型无法对上——这种情况看起来极痛苦,而更让人无法忍耐的就是一句方言里面居然会窜出来若干标准的普通话发音……
这些整的是什么哦,革命的路还长,媒体们继续努力罢。

近几天来我家的猫很是怪异,总是在外面呜呜的叫着。熟悉的人说此乃猫发情。
默默想起以前有科普文章说,很多动物发情的时候都有特殊的标志,比如雌猴发情的时候臀部会变大变红,而公猴便是根据这个信号来找配偶的。这个现象我没有见过,也无从考证。只是文章最后说的,人类作为一种灵长类进化的产物,所以很多时候这个标志会再度体现出来。这个时候我突然理解了为什么在女性视角来说的臭男人诸多行为的原因,原来再有理性的人依然逃不开自然法则……%*&%^&%^$%^#$*&
想两年前暑假在新区的时候一个人住差点没被这猫叫吓死,原因便是这叫声像极了婴儿的啼哭。如今家里有一只猫总是在黑漆漆的夜里在外面凄凉的叫,于是我毛骨悚然,关灯睡觉也总是觉得周围有脚步声……晕死了
所以很难睡一个好觉。

昨晚听歌的时候忽然有了冲动,将很久很久以前的歌都给翻出来听了。翻出来了初三的时候听的徐怀钰的歌曲,听到《我是女生》的时候真是感慨那是的纯粹……
不过还是遇到比较喜欢的,就是听到了这个《飞起来》的时候,想起一个人,便开始吃吃地笑。
所以这两天听了很多很多……

飞起来    词/于光中  曲/KIM CHANG-HWAN
—————————————————-
就是觉得你一切都刚好
甚至迷恋你流汗的味道
喜欢看你严肃的思考
乱乱的头发  傻傻的微笑
每次你都说的头头是道
你的愿望每句都做小抄
太多人追我我也很烦恼
你却不知道
你不特别姊妹都向我发出警告
你的好其实她们都不知道
当你说生活要脚踏实地才重要
你乱有想法我当场就为你倾倒
飞起来了怎么可能救命呀我不要
快说爱我不然我会疯掉
狂恋你的滋味是全世界最美妙
要从背後紧紧将你拥抱
想你想得我都不能睡觉
快生病了你知不知道
不想出去搅和太无聊
还是回家想你比较重要
今天我要认真的思考
向你表白你会不会吓跑
再贵的衣服送我都不要
只要你对我好
你不特别姊妹都向我发出警告
你的好其实她们都不知道
当你说生活要脚踏实地才重要
你乱有想法我当场就为你倾倒
飞起来了怎么可能救命呀我不要
快说爱我不然我会疯掉
狂恋你的滋味是全世界最美妙
要从背後紧紧将你拥抱

大概是水土不服,从学校回来便开始三天两头闹肚子,痛苦啊。
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