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卡当,你来晚了

: 信手拈来 木魚 2164℃ 0评论
今天收到了卡当上定制的礼物。可是收到的时候我竟然有些难过,连打开的勇气都没有。
转身就放在身后的桌子上。我看着它,默默地说,卡当,你来晚了。

 

图片

 

其实,卡当,来晚的不止是你。还有我。

 

图片

 

我们终究不是那正确的人,也没有能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出现。所以,也许来晚了,只是一种能让自己舒服一点的借口。

图片

 

今天超喜欢听这首歌,金莎的『我们结婚吧』。为什么喜欢听?我不知道。总之,就是这样了。没想到满满幸福的歌也能被我听得肝肠寸断。

累了吧,烦躁不安又或者空虚落寞;总之你没有任何精力去做任何事。那就放下键盘睡觉吧。

晚安。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4063414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