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半分勇气

: 信手拈来 木魚 2095℃ 0评论
如果要我去说现在觉得对不起的人,那么我唯一感到对不起的也许就是我的老板。因为他付我薪水,而我却坐在这里手足无措,无心工作。

对,无心工作。我可以假装一天都不在线上,因为我很忙,我忙到自己都以为自己是一枚高速旋转的陀螺,忙到自己忘记了自己原本也是个会在生活中浮浮沉沉的凡人。
但是,如果我 Be honest to myself,那么,我只能说,我好累。
累。一个男人不应该说累,因为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他去做。可是我现在真的好累,想给自己放一个很长很长的假期,去做很多很多没有做过的事,去做很多很多想做却没有能去做的事,离开那些让我心累的很多很多的事。
前几天我都在认真想着人活着到底是为什么。为家人,为社会,还是会自己,抑或者只是从最本质上来说的为了人类种族的繁衍继续。可是无论从哪个层面上去想,我竟然都想不到一个让我鼓起哪怕一丁点勇气去面对眼前的现实。
也许这个就叫做绝望吧。
绝望就是,你突然发现所做的一切原本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绝望就是,你突然发现所有人都否定了你的存在。绝望就是,你突然惊觉现实从来就没有把你当作一回事。
地球多么大,又多么小。几十亿人,为什么你要别人去肯定你的存在呢。种种绝望,无非是你否定了自己的付出。
可惜的是,牧师可以为任何人祈祷,却无法为自己祈祷。
同样的理由,你觉得用来说服别人时理直气壮,可是你说给自己听时,却都只是耳边风而已。
其实,所有种种,原因都那么简单。只是因为你在意的人,没有一丁点在意你,只是这样而已。
有人问为什么你又关闭了空间。我说,负面情绪太多,不宜公开。
这只是一个小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我想消失,从人们的眼前消失。
关闭了空间,封锁了所有动态的发送,关闭资料卡上显示的所有动态。万年潜水艇,只是假装我不在。我需要一个角落去安慰自己,我需要一个人去让自己平静。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4076377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