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乾杯

: 耳濡目染 木魚 3219℃ 1评论
昨天有看到同學說五月天最近有出一隻官方的MV叫做『乾杯』,很不錯。今天在音樂臺上找到了,看了一下。竟然很是感動。

這裡貼一下。因為音樂臺的MV都是自動播放的……所以看之前我就不多說廢話了。
記得很久以前有條很流行的微博說,『多希望有一天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在高三的一節課上睡著了,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一場夢,桌上滿是你的口水。你告訴同桌,說做了個好長的夢。同桌罵你白癡,叫你好好聽課。你看著窗外的球場,一切都那麼熟悉,一切還充滿希望』。
可是非要說做夢,這樣想才真的是做夢。但人總是這樣,禁不住抹去歲月中讓自己痛苦的部分,留下的卻是讓自己感覺美好到讓人神傷的回憶。
『乾杯』說的就是類似這樣的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人在走到盡頭時,忽然仿佛自己好像變回了年少的時候,用幾分鐘的時間將自己的一生全部重新演繹。那些過去的歲月,那些過去的故事,那些陪伴自己的哥們兒,妻子和孩子。所有的一切在目光的輪迴中穿越,原來,人的一生,就是這樣。他們都說這是表達友情的MV,可是在我看來,它所說的,並不只是友情。
嗯……才發現上面都是繁體字?隨便了……反正我能看懂就行了 ╮(╯▽╰)╭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2935990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有时间找来一看

    火冰2012-02-16 09: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