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9.10 一句话流水账

: 信手拈来 木魚 2243℃ 2评论

1.这么晚了,本不想再来碎念些什么,以免行迹败露;只是想了想似乎露与不露都没有什么关系,并不需要对谁交代,所以本着当日事当日毕的原则还是唠叨下吧;何况还在等些东西。

2.大多数人都会很期待周末,因为可以休息,可以逛街,可以出去玩等等;独于我却没有欢喜的感觉:除了能睡到自然醒以外,周末于我如常。
3.今天又去测了测心理年龄;三年前测试的结果是48岁;一个星期前测试是四十五岁;今天测试的结果是46岁;还是有点感慨,终究没能成功返老还童。
4.成功地被360安全卫士鄙视了两次:我的笔记本和台式机的安全测试它统统给了零分;只是看了看所谓的高危漏洞,顿时感觉与这东西较真本就是自己愚蠢。
5.晚上吃了肯德基当晚饭,是全家桶,这其中包括鸡肉,鸡肉,还有鸡肉,以及鸡肉、鸡肉等食物,非常丰盛;果然是肯德鸡。
6.我妈说,『有对象没,要不干脆家门口找个吧,反正我们要求不高的,你喜欢就行』。我说,『好啊,你找个看着中意的,你给自己娶回家好了~』
7.最近想喝酒,苦无酒友;一个人喝叫闷酒,两个人喝叫交流;闷酒越喝越伤,所以不想一个人喝酒;曾经试过喝啤酒红酒米酒,二锅头也喝过,最后还是觉得喝果汁容易点,如果只是一个人喝的话,至少不会难受。
8.对于我三年前毅然辞职来宁波那档子事,现在想来才觉得挺佩服自己的;虽然那时候有人说挺佩服我的,但那时的我却觉得没什么;当然挺佩服也没什么,只是搁到现在来说,也许做不出来了——至少不是那么容易。
9.九?挺好的一个数字。今天发了五百块。热烈庆祝本人下月饭钱有了着落,撒花、致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414646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鱼鱼同学是个好同志!
    目前,周末与我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再来自愿加班,呵呵.没办法,水平低,得抓紧.
    360我早不用了.

    [em]e258388[/em]2010-09-11 12:44 回复
  2. 真能吃。鉴定完毕

    王君一2010-09-11 09: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