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9.12 微博式流水账

: 信手拈来 木魚 2477℃ 5评论
1.
本来我是打算都只要一句话的。可是后来发现一句话的信息容量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少,所以换个吧,微博式流水账。

2.
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了奥尔良烤鸡……严格说应该是奥尔良烤鸡腿。记得学校东门外的家乐福也有奥尔良烤鸡。大三的那个夏天经常伙同同学去超市抢劫,买回奥尔良烤鸡到寝室设宴,蛮喜欢吃的。那时的烤鸡半只九块五,十分便宜:眼前的这只鸡腿就要五块五。买了一袋回来吃吃看,原来味道是一样的;顿时十分怀念家乐福那奥尔良烤鸡。算是攒了一个回去的理由。

3.
路由器显得不是十分稳定,总是不定时死机;偏偏有时又能正常工作很长时间;这让我十分纠结。于是花了168块到淘宝上又买了一个路由回来。

4.
其实168很便宜,真的;但是我却觉得很贵,非常贵非常贵。每当我要花钱的时候总是会瞻前顾后,不愿意花钱;遇到这个时候我一定会迅速的加入购物车确认付款,然后便无法后悔或继续墨迹了。168这个数字真的很好,一路发,多合中国人传统观念的数字;但是沾上了要花的钱,就让我觉得这个数字一点也不可爱。

5.
有同事说,『我发现了,你是我们公司特有的几个衣服特别少的人』。我仔细数了数。在宁波这三年,我就买过三件T恤,似乎再没买过别的衣服。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430742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5)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我们的美国网件120+…哇咔咔

    王君一2010-09-13 07: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