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3.17 生命其实就是倒计时

: 信手拈来 木魚 1917℃ 0评论

1.看一个笑话

 

想起初中时那隔壁班CJ得初恋,那会也没手机,俩人就QQ聊天,某日,闹别扭后,我开他的QQ,把自己给拉黑名单了~等着他再加我,给我说好话!!就算没记着我QQ,也可以问其他同学之类的嘛!!!
没想到,第二天、第三天,一直没动静啊!!!
我想,得!算你强!!!!
我去他们班门口,等他!
他看见我,巨惊恐~~跑了进去,呆了一会,他一哥们给我递了个条出来~
:“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你突然从我QQ上消失了,我想这是上天的旨意!”
我内牛满面啊…

 

2.生命就是倒计时

今天看到有同学分享了一个MV, NickelBack的<Savin me>.
看完后挺感慨的.

很好的一个MV.
就是看完很伤感.
其实生命就是倒计时, 但是你却永远不会知道它已经倒数到几.

 

3.QQ校友里面出来个游戏,叫武林大会的.
看里面小人打架,又是平底锅又是铲子,榔头羽毛球拍乱丢的,笑死我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884236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