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3.20 要努力学习,才会有饭吃

: 信手拈来 木魚 1911℃ 0评论

虽然这句话的正确性在这个时代已经有待商榷,但是从纯粹的社会学上来说,还是很正确的。

 

话说有这样一只猫,在北京大学校园里,5年来经常与学生一起听课,深受师生喜爱。这只肥猫,短毛无尾,身为流浪猫,原本有些身世飘零的凄惨味道,但却因酷爱“旁听”而被人们称作“哲学猫”、“旁听猫”、“学术猫”,并引得众多网友和北大学生的关注。它也因此成为一只不愁吃喝、广受喜爱,渐渐具有加菲猫特征的宠物猫了。

看完后突然感慨,原来喜欢上课并非是一无是处的……

 

图片

 

等等,看下右边图的猫后面那男生……上课时玩手机吗?很熟悉的动作啊 >.<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909906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