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3.07 纠结、超幸福鞋垫

: 信手拈来 木魚 2018℃ 1评论

  一

  天真冷。如果非要我举出什么例子的话,就比如说,手冷。

  二

  『豪杰春香』虽然是一部很老很老很老的片子,但还是看得我很纠结——然后我开始思考很多问题。这些问题写得条条框框太过于复杂,不然直接一二三四五罗列出来吧。

  1. 为什么我们总是无法相信和自己亲近的人,越是亲近就越不相信呢?是因为我们不够自信,还是这个社会导致我们的不安全感使他/她不能让人信任,还是你觉得以你的理解他/她就是不可信任的?

  2. 为什么对和我们亲近的人往往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想问,却宁愿自顾自的想而不会去问;是自己的那么一点小自尊想守住,还是想给自己一点保护,还是更相信自己的想法比他/她告诉你的更诚恳?

  3.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们却会格外的容易轻信其他人告诉我们的关于他/她的事情。这显得很奇怪,我们不愿去直接和他/她沟通,却会轻易采信和你们两个人本没有直接关系的人的话。

  4. 为什么在一些关键性的事情上,我们不愿意和他/她进一步确定所有事情,以避免所有潜在的误解?这是让我很纠结的关键,我不明白这些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在一些关键性的场合我们会固执着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自己的决定,而不管这些事情的前提是谁告诉你的、是否确认过、是否真的弄清楚过。也许归根结底,还是不信任吧。

  5. 当然有很多事情,也是不能点破的,需要去直接告诉才能明白时,会让所有的努力都露出疲惫的痕迹。

  人总是很奇怪,总是自顾自的想。

  当然,我们是多么聪明的孩子,也幼稚地很可笑。就比如说,我现在开始琢磨是否有心有灵犀这回事儿,可笑的很。

  三

  李梦龙是个很好玩的角色。
  理由是,够孩子气。看他耍宝可开怀了。但是他神经太大条这让人颇担忧,所以基本上属于——孩子气过头了一点儿。

  子承父业——他老爸也不输。但是他老爸窃以为是比较完美的角色,在孩子气和稳重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一直觉得在主导整个情节发展方面,他老爸属于一个关键性的人物,他的坚持、沉着、善良和恒心很大程度上左右了剧情的发展,一个灵魂性的角色,却又不乏孩子气般的可爱,哈哈,一个比较完美的角色。

  至于那个 A ZA XI,属于让我比较忧郁的角色,没怎么看懂,看懂了再说。

  秉承上一段的疑惑,看李梦龙和春香俩人你误解来我误解去你错过来我错过去真是急死个人。虽说这些都是电视剧虚拟的情节,但这样的误解和错过在现实中——丝毫不输吧,我感觉,真是急死个人。我就总是很着急,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我啊,应该问啊,问我就告诉你原因呐——晕倒,这种细枝末节的问题你问个啥啊??

  四

  今天凌晨的时候有看到一个小品,芒果台的元宵晚会。中间有个小品,叫『超幸福鞋垫』,可以说是集成了电视购物的精髓啊,挺好的,挺逗的。不过我总感觉我的笑点有点低,这个……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797286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em]e113[/em][ft=,2,]不错,你的笑点不算低~~[/ft]

    王君一2010-03-07 11: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