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3.06 碎语 + [ZT] 工大牛人语录

: 信手拈来 木魚 3840℃ 5评论

 

  1TB硬盘终于蹒跚上线,撒花庆祝。

  在老硬盘里捣腾的时候突然看到『豪杰春香』的电视剧。不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看的了,于是便又打开来看。

  再看又会有新发现,总会看到些原来不曾注意过的细节。觉得还是很喜欢它的,所以打算再重头看一遍。

  这几天都在下雨,今天的气温感觉又低了许多,风吹过时更觉得凄冷。QQ牧场里面那动物整天没事说着『心若没有归宿,在哪里都是流浪』,很好奇这是谁教给他的。

  白天的时候有人发个新闻的视频给我,并说明她的目的是为了暂时降低我的智商。网速很慢,我耐着性子等很久后终于看了一番,看完后愣了一会儿,便开始觉得啥不对劲。果然这智商被严重拉低。

  鉴于不患贫而患不均,所以决定拉上来,逮着几个是几个,祸害几个是几个。

  

  好了现在正事出来。话说我极少转贴别人的东西,但是看到这个小玩意儿实在喜欢,就转贴过来。毕竟是工大的事情,读起来特别亲切。

  当然,估计大多是男同胞的作品,于是有些内容显得很不雅,就被我删节了,不知道会不会告我擅自修改侵权……

  紫色的是我喜欢的,蓝色的是在此求证。

   1.同志们工大这周降了两次温,一次三天,一次四天。

  2.整天在一食堂外等人喂食的小白(狗)被食堂的杀了吃肉了,几个食堂商量分几份呢?李经理说分六份吧,八份大家吃不了。

  3.宿舍的用电功率调到了500瓦,一台电脑+一个灯泡+一个手机充电=断电,四人打dota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大家不用担心没时间学习了

  4.上课用上了指纹辨识系统,幸亏你们毕业了,哥们没法帮你们答到了。

  5.回工大的哥们,我再也不请你吃五毛钱俩的包子了,因为现在俩包子7毛了。

  6.以后我做好学生,再也不在青春无名上骂娘了,因为无名要被和谐了。

  7.哥们从前回来我让你们睡宿舍,我睡实验室,因为实验室虽然不舒服,但是有空调。以后你们来咱俩挤一张床吧,因为实验室装电表了。

  8.以后你们回来在这吃晚饭咱去巢湖散步,因为东门轻轨了,听说到那只需打酱油的功夫。

  9.以后俺没钱吃饭了给我打钱的时候别往邮政上打了,邮政的运钞车嫌来工大的路不好走,所以邮政搬走了。

  10.以后从北门回学校别乱穿马路了,穿了你也进不来,因为咱们北门用铁栏杆围起来了。

  11.以后回工大咱还是别去主楼怀念过去的事了吧,因为主楼的教室租出去了。

  12.混的不好别回工大自杀了,因为逸夫楼都装栏杆了,跳不下去了。

  13.有时间回来哥们领你去新区,咱不走正门了,走正门有人查学生证,因为周围的铁栏杆都变成洞了;运气好给你杀只天鹅吃,当年八只天鹅,现在它们生的崽子满校园逛,学校到处送天鹅。

  14.当年机汽的交通专业的哥们回来别找错地方,因为你们专业分出去了,成了独立的学院。

  15.借过钱的兄弟,对不住,你们的钱还得欠着,因为哥们有媳妇了,虽说是工大级的,但好歹是你嫂子。

  16.(此条已删除)

  17.以后晚上饿了咱不用去北门了,新禧楼下开了很多小卖铺,我请你吃假鸡蛋。

  18.兄弟你留给我的热得快挺好用,可惜用不上了,以后咱们去水房喝50度的“牛奶”。

  19.(此条已删除)

  20.兄弟以后回来不用挨教育超市的坑了,因为咱原来楼下的打印店成了莘莘超市,你买一块六的方便面结账的时候就成两块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790096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5)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上线了不请客 后面的飘过

    穆曾燚2010-03-07 10:25 回复
  2. [em]e131[/em]!!!

    王君一2010-03-07 0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