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会呼吸的痛

: 信手拈来 木魚 2204℃ 0评论

会呼吸的痛。

 

这不只是歌曲的标题,更不是歌曲的歌词。

 

只是突然想起了这句话,就像很多很多的话只是我突然想起的一样。

记得那个冬季的那个夜晚,一个人喝酒的我。也许是哀伤吧,又也许是种种所难以为外人道的情愫在作怪。我给一个人发短信,说,知道吗,痛真的是会呼吸的。那个人说,别拿歌词当话说。然后我苦笑,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当你痛到深处时,你会感觉仿佛呼吸中都带着刺,随着呼吸一下一下刺痛着心脏,也许会眩晕,也许会窒息。所有的这些,只有真正痛过的人才知道。

只有当你真正痛过了,才会知道原来那不仅仅是歌词。

爱过才知情伤,醉过才知酒苦。

 

为什么,只是因为你从来没有那样用心地体会过。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813534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