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这秋,真相思

: 信手拈来 木魚 2118℃ 0评论

 

  秋天来了,天渐渐地短了。

  仿佛一天的工作结束后才一眨眼的功夫天就黑了下来。华灯初上,几家欢喜几家忧。入夜的天还是很冷的。

  发现那些在游戏中与人海侃,群里和群友乱喷,坛子里和人群聊的时代离去后,整个人的生活单调了很多,工作,吃饭,睡觉,赶路。看看路边的路人甲路人乙,未知他们是否有这同样漫无目的而迷茫的生活。总在想真正迷茫的是什么,却总是寻不着一个满意的答案,于是每天都皱着仿佛欠人一百万的眉头,说不定唱着枉凝眉挺应景的。

  大概朋友总是多些来得好吧。不喜欢和人说话之后空气安静了许多,突然怀念起那些有很多朋友可以说话的日子——譬如群里的好友网上的朋友。只是这浓浓的落寞依然没有让我有和人说话的冲动,只是心安静得太无声太久,仿佛变成了一间空荡荡的屋子,对任何都不再有感觉。
  那天我说要重新填一些东西进去,只是终于发现那心本不是空荡荡的屋子,而是没有一丝缝隙的拥挤。

  依旧贴歌。贴的是正在听到的两首歌。一首老到不能再老的歌,和一首有着故事的歌。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596666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