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蒙混过关

: 那些美丽 木魚 2432℃ 2评论

小动物们一起赶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观看冰雕。它们两个买一张票,要用“瞒天过海之计”来蒙混过关。

袋鼠与小兔搭档
小兔躲到袋鼠的口袋内,守门人没见过长着俩脑袋的动物,正发呆。袋鼠说话了:看什么看,没见过怀孕的?

小马与小猴搭档
小猴骑在马背上,守门人要两张票。小猴说:大哥,我骑马来看冰灯,哪有坐骑收费的道理,你穷疯了?

小熊与小狗搭档
刚到门口,叫守门人拦住,必须要买两张门票。小熊一指小狗问:“它是什么?”守门人说:“狗啊。”小熊又问:“我是什么?”守门人说:“熊啊。”小熊说:“我俩合起来念。”守门人说:“狗熊。”小熊问:“狗熊是一个动物还是两个动物?”守门人说:“一个动物。”小熊说:“既是一个动物,你为什么要两张门票?”
守门人:“……”

小虎与小羊搭档
小虎叼着小羊往里走,被守门人拦住。小虎生气地说:“你有眼病啊,零食你也收费?!”

小象与小猪搭档
小象背着小猪往里走,守门人拦住要收两张门票。小象说:“这是我刚满月的小孩。”守门人怀疑地问:“看它的鼻子,你们也不是一家人啊?”
小象看了看小猪惊讶地说:“呀!哈尔滨这么冷,啥时候孩子的鼻子给冻掉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861837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从哪弄的那么多新鲜玩意儿。[/ft]

    潘晶晶2009-07-27 12:18 回复
    • 从格言杂志里面看到的,就敲上来了.
      夜深深,当休息.

      木魚2009-07-27 12: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