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1.02 演绎皈依

: 信手拈来 木魚 2528℃ 0评论

2011年的第二天。
昨天一天没吃饭。晚上出去买了很多很多的蔬菜和丸子之类的。然后给自己烫整整一大锅菜,想吃啥吃啥。但是菜有点多,所以似乎这三天的假期我不用再考虑去别的地方寻摸吃的。
这个2011并不算的多让我喜悦。因为零点的时候就突然发现笔记本的硬盘出现了坏道。修复了三个小时后屏蔽了三个坏簇——但这终究不算什么好事。况且我是极喜欢从小事中寻找暗示之人,因此这被我看做是一种不好的预兆。

下午听歌的时候听到了M2M的歌。她们的歌蛮好听的,虽然组合已经解散很久。记得第一次听到她们的歌还是在大一的时候,那会儿刚认识海明,他有一张她们的专辑CD,『Shades of Purple』,我那个喜欢,似乎是我第一次从CD中翻录歌曲。然后拷贝到MP3里面,给它设置一个闹钟,于是每天早上都是她们的歌把我喊醒。
直到后来我把一个旧光驱改装成一个CD机后,便经常开始用CD来放她们的歌……那是一个冬天。她们的歌很温暖。
大三的时候,有次水力学实验要回新区做。实验室里面不知道从哪里飘出来她们的『Pretty Boy』。那个场景我是很感动的,因为种种种种原因。

后来喜欢收藏无损,她们的歌亦成为我不肯放过的经典。

经年之后,物是人非。歌仍在,流走的是时光,和无法挽留的梦想。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395813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