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12.28 原来放了太久的衣服,再怎么洗也会失了颜色

: 信手拈来 木魚 2021℃ 0评论

晚上把昨晚洗澡换下来的衣服洗了,捎带着把冬天穿的毛衣洗了一下,毕竟放了太久;顺便还把床单洗了一下。
洗完了胳膊酸,可真是个力气活。

只是有点失望。大概是放得太久的关系,那件毛衣不管怎么洗,都没有办法让它回到在年初脱下它时的颜色。大概放了太久的衣服,不管怎么洗,也都是没有办法再回去的。

2010年就要过去了,我在想是应该缅怀一下,还是庆祝一下呢,又或者应该毫无感觉地过去。
圣诞节前夕在超市看到薯片促销,买一罐百事送一袋,于是便买了一袋。想了想才发现原来这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买这种罐装的薯片。同事没心没肺地笑我说你看在这圣诞节终于破了第一次,我只是笑笑。

二十多个圣诞节,没有一个跟我有关系,算得是二十多年来最不开心的一个吧——在我还不知道圣诞节的时候,那时候也并不算的不好。

就这样吧。希望2011年我会有更多从没做过,或很久没再做过的事情,能去有机会也有心情去做做。
别的,已经不作他想了,任何的心愿,都显得无比得奢侈。

这本是个信仰缺失,希望渺茫的时代,虽然很多事情都必须坚持下去,因为虽然眼前的是块玻璃,但——你终究看到了光明。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346879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