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3.29

: 信手拈来 木魚 2125℃ 2评论

  今天公司来了三个新的同事,大约都还没毕业吧,实习的,今年毕业。

  三个人,两男一女,其中一对是情侣。怎么说,他们来之后我突然发现,除了他们之外,身边的同事都是结过婚的,连孩子都有了。

  莫名地就感觉难过。

  突然想起张楚的歌,《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我从不说我是单身的,从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愿说,现在才发现原来会说这句话的时候,会让自己感觉别人看你的眼光都带着同情的色彩。

  当然不会有人会因为你单身而用同情的眼光看你,这所有的感觉都折射出你是多么地孤单。

  昨天下到了SHE最新的专辑,『Shero』。翻了翻英语词典并没有查到这个单词究竟是什么意思。听说SHE下半年要解散了,才恍然想起,她们已经成立八九年了。从2002年到现在,飘过了八个年头,却没有注意到过,她们也真的到了应该解散的时候。记得那年开始听梁静茹的歌,听了八年多之后,梁静茹也终于走上红地毯,我却依旧在听着她的歌。SHE或许很快就会解散,然后她们走向自己的生活,然而我却依旧在听着她们的过去。

  听的还是哪些老歌,似乎自己是一个完全生活在过去的人。那天突然心血来潮再看看『还珠格格』再看看『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时,才惊觉他们那时都是那么地年轻,虽然他们至今依然在眼前活动似乎没有过什么变化,但是他们真的老去了,老去了太多太多。

  八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我也老了八年,可是我却说不出自己到底哪里老了。

  也许老不老,真的只有你的心。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988011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居然你也怕老去[/ft]
    [ft=,2,]那姐姐我哩[/ft]

    王君一2010-03-30 01: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