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这人生,本来就是有很多事是无奈的

: 信手拈来 木魚 1901℃ 0评论

 

  今天的气温突然低了十度。

  加上这嗖嗖的冷风,让人顿觉这是典型的冬天来了。

  也许只是不习惯。温度计在坚强地说室内的温度还有十五度,可是总觉得从那些不知名的角落吹过来阵阵寒意的风,让人冰凉。

  冰冷的天,冰冷的夜,呼呼的风。空气看起来很冷色调,于是关掉了那冷冷的日光灯,而打开暖色调的台灯。

  斜斜的四十五度角,好喜欢这样的角度。

  真的很讨厌打电话。因为有时拿着电话说不出话,总有千言万语却总是凝噎,不知道从何说起,突然就在混沌之中。而有时你终于有话想说时,电话那端的人却不会给你去袒露的机会。

  这人生,总是有很多事很无奈。就譬如拿起电话那刻脑海的空白,那夜晚会让你醒来流泪的梦境,那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那只能任它肆意而无助的感情。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717612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