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这多事之秋,这红尘之事

: 信手拈来 木魚 2392℃ 0评论

  这多事之秋。这是我能想到的最贴切的词语了。

  是的,多事。总是听到谁谁的谁去世了,哪里哪里又发生了灾难,什么什么东西又开始作害了。充斥报端眼球的,永远是死亡,灾难,疾病。他们说该死的都没死,不该死的全都一个一个走了。

  这多事之秋,这多事之秋。

  我真的郁闷了。

  那年买这盏台灯的时候我就应该考虑到后续的维护费用的,不应该等到灯泡坏了却不知道哪里可以买的时候才开始头疼。犹豫了很久以后终于决定重新买一盏,至于为什么不用的原因很简单,坐在电脑前的我需要有一盏台灯。

  于是我决定买一盏很方便换灯泡的灯,哪怕没有,我买个灯泡和灯座自己回去做。

  挑选了很久,终于花了二十块买了一个18W的节能灯管,好贵啊。开始挑灯,才发现不过是一盏灯座而已,至于一个一个一百几十块那么吃人吗?突然想起那种最便宜的灯座,就是下面是一个夹子的那样。寻摸了几个超市以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十七块五,比我预想的要贵。

  我本以为这事儿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没想到的是,回来以后拆开灯座才开始想哭……这是一盏点子调光灯,而谁都知道,节能灯管是不能用电子调光灯座的,难道就只能用白炽灯泡?顿时泪流满面。

  可是我不会善罢甘休的。我祭出了电烙铁,操起螺丝刀拆了灯座,愣是把电子调光给拆掉了。

  于是节能灯泡可以用了。但是事情当然还是没完。我发现18W的灯管很长很长,装进去后……至少我很Orz,看起来怪怪的。不管怎么说,放哪儿吧,看电脑会舒服多就是了。

  三

  传说今天会下不小雨,会大降温。中午出门的时候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嗯,虽然有太阳但是有很多乌云,天气预报地没错。下午的时候我站在阳台仰着头又看了看天空,太阳一会儿出来一会儿躲藏,好像是会有雨,嗯很好。晚上去超市的路上我再次看了看天空,月上树梢皎洁无比,还有,晴空万里……我Orz。

  虽然知道天气预报不可能十分准确可是差别如此之大我始料未及。于是回来后我愤怒地打开QQ,准备怒批它天气预报的胡编乱造。就在这时,突然看到今日天气上写着的就是晴天……我呆了,然后就无语了。

  可是就在此时门外狂风大作,吹得玻璃唏哩哗啦,满地瓶子乱滚漫天枯叶横飞。天亮后又会是个晴天吗,谁能知道。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701395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