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09年10月1日

: 记事年代 木魚 2067℃ 0评论

终于见识到这所谓“慢车”的威力,别的火车从宁波到杭州只要俩小时左右,可是这车居然要跑到四个多小时,这速度,怎么跑的。

不过事情远没结束,在杭州站卡壳了四十多分钟,伸头往窗外一看才发现浩浩荡荡还有一大堆人等着上车,这时列车员们在外面奔波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硬是把车厢塞得跟千层糕后都还有一半的人没上来。有人爬窗子了,可是爬窗子的也没上来阿。挺同情他们的,火车开了的时候他们还是没上来,会怎么办呢?
火车头也换了一个,莫非是人太多原来的那个力不从心了?不过火车又出发没多久后车厢里热闹起来,因为出现一只神奇的乌龟…它就象一个传说一样,没有人知道它从哪里来,也没有人知道它要到哪里去……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433040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