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又是这样的天气

: 信手拈来 木魚 1920℃ 0评论

 

  秋天真的来了。

  又是这样的天气,帘外雨潺潺。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这般天气。假期不像是假期,倒仿佛是一场别离般,这秋雨为这假期平添了几分忧愁。偶尔间能闻到桂花香,这才想起原是中秋就要来了。中秋到来,该是举家团圆的时候吧,只是仿佛不再有那般深刻的期待和欢悦之情。

  鼻梁上老是长些包,起初是红红的颇疼,后来似有包的样子——虽然过些时日就会好也不至于毁容的地步,但是每天盯着红红的鼻子还是很郁闷的。上网查了查说是肠胃不调内分泌失调,似乎有那么一些道理,可是这个也没有办法的事情,吃饭已经很按时按量了么。又看到所应该补充点维生素B2,于是百度了下它的用处——似乎是管这些用的,只是看到了这么明显的一行:

  “精神紧张者应多补充维生素B2”。

  我槑。好像是那么回事吧。

  去药店的时候那个店员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出一瓶一百块的复合维生素B,极力推荐说吃这个吧,可以长期吃的抗疲劳而且是纯天然的,现在还是买一送一哦。我笑了笑,命很贱,这么高档的药物消受不起,于是还是让拿了小白瓶装的维生素B2。似乎那个店员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失望,不过还是拿给我了。一块八毛钱,多么便宜。

  这样的雨天不再想听《下雨天》了,其实是不敢听了。恰恰又想起了另一首老歌,张宇的,《雨一直下》。听听便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4243170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