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让生活从细节处完美

: 活着 木魚 2302℃ 0评论

很小很小的细节,就会让你感受到生活的完美与精致。有一句话与这个是相通的,那就是“细节决定成败”。看下面的两组图画,你是否与我有同样的感受?

  仔细对比一下上面图片里上下部分,发现了嘛?它们有什么不同?嗯,对了,它们区别在于暖气片上方范围内的墙纸有没有盛开花朵。真是很巧妙的设计,看着这个是否让你的心情愉悦了很多?这是来自ShiYuan的壁纸设计,利用热敏感油墨的特性,让壁纸在冷暖之间变换情调。不知那些花儿能否开满整个房间?

  同样是来自ShiYuan的系列设计:日历。在愈近日暮,光线开始慢慢的变暗,日历上的光感油墨会让数字也逐渐变得暗淡,伴随这一天光阴的消逝而渐渐消失。真的是很不错的创意!如果你对此感兴趣,请点击进入ShiYuan的站点,那里可以看到不少有趣的家居设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