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过去也可以很无奈

: 信手拈来 木魚 1520℃ 1评论

昨天有人和我提起了历史的QQ聊天记录。
突然想起了在我的硬盘角落的QQ程序。从03年我知道QQ开始所有的QQ聊天记录都是悉数保存着的,直到07年的某一天重装系统后所有备份的聊天记录再也打不开了,于是便彻底的失去了它们。
很多人无法理解,他们都说聊天记录没有任何保留的价值,说过了就算了不会再有用。每次我只是笑笑,然后依然备份着QQ聊天记录。
但是即便是聊天记录的备份再也打不开了,我也依旧保留着它们,尽管我知道它已经无法再回来了。
而我手中的聊天记录备份很多,打不开的是自己的,而能打开的,却是别人的。

昨天有说过好友买卖的点点。然后,我的身价又下跌了,原因是,连外星人都开始绑架我了。

就是这样。

早上听说罗京去了。
突然想起来昨晚睡觉的时候我在想,如果我要自杀,我会怎么样做,怎么死,死前做什么,死后会怎么样,等等等等。当然不是凭空想到的,是因为昨天听说有人自杀,据说是挂过树后砸扁了马自达而且没死。他们都说她不如死了,现在没死不是植物人也至少是终身残疾,治不好的,更何况还要赔偿人家一部马自达。
于是开始轻轻感慨。名人死了万众皆知,平民小辈死了再多也不会有人提及,人真的生来是命不相同的。
有人说,罗京也算是解脱了,不算太坏。
事实也便如此。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416571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几十年以后大家都是一样的了….

    彭世兴2009-06-05 08: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