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平静的生活,是多么大的一份奢求

: 信手拈来 木魚 2500℃ 5评论

愈发觉得自己老去了,经不起折腾了。
慵懒地塞上耳机,忽而觉得那些歌都很好听,感动似乎都不再相见了。闭起眼睛不想再去思考任何事情,只是任时间那么流逝。

仿佛时间永远是不够用的,我总会到最后发现自己的时间不够了,于是有些事情只能那么马马虎虎地糊弄过去。疲劳和所做的事情永远不成正比,而仿佛是完全无关似的。他们都说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会倍觉疲惫,我想,也许这是一部分原因吧。
不想说话,居然,不想说话。和我说的话我都懒懒地应着,只说着必须说的话,多一个字我都没有力气去说出口。QQ上来的消息如果不是必回的我都会忽略,邮箱里的邮件不是必回的我都会让它安静地躺在那里。在QQ上守着消息在很久以前是一种期待,直到成为一种习惯,再到变成一种疲倦,我不知道是为自己庆贺还是悲哀。
不想说话,不想说话,不想说话。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平静的生活有了很多很多的渴望,不需要笑声不断感天动地。我想我需要的只是一份平静而温馨的生活,因为我满身疲惫,可是有吗,能去哪里寻求。

这首音乐,痛彻心扉地喜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787722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5)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浇花的

    王君一2009-03-31 11:03 回复
    • ……真好啊,可是仔细看我右边有百合,你鼠标移过去有菜单可以浇的……

      木魚2009-03-31 11:04 回复
  2. 就为那点事。[em]e147[/em]

    程亮2009-03-24 08:43 回复
  3. 大叔…知道你老了…也不用写的这么可怜嘛…害我眼泪啊出来了额…快点赔我…

    ||儍-【寶】2009-03-24 0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