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总觉得这世界上疯子很多

: 信手拈来 木魚 2199℃ 0评论

总觉得这个世界上的疯子很多,真的很多。

当然我说的疯子不是说疯狂的疯子,也不是说精神病范畴的疯子。只是说行为不在我的意料之内。就像我隔壁的那位同学,自己的钥匙丢了上个星期五拿我的钥匙去配新的,结果到现在都没给我……害得我在屋里呆了整整两天,都快气死了。

自从迈进了零九年,似乎什么都开始变化,变化得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习惯于把任何事情都计划得井井有条什么可能都在自己预测之内的我,面对着这对我来说近乎失控的场面,心惊胆颤、战战兢兢这样的形容词放在我身上也许都不为过。
了解我的人评价大多会有这么一条,说我思维复杂想得很多,虽然不会往坏的方面想但是会把消极的方面全都考虑到。
我对他说,你这个疯子,自己没病跑去精神病院非跟人家理论说自己有病,结果最后愣说人家心理医生有病。
他瞥了我一眼说,还好不是你去,要是你去,估计整个医院就成精神病院了。
我哈哈大笑。

想得多的人很累,很累很累。有时感觉累得不想再去说话,只想找个地方靠靠。
再多的阳关也觉得冷,再厚的被子也觉得凉。深夜开一盏小灯仰头灌一瓶啤酒的心情并没有几个人能理解,也许,一个人也没有?
感觉心里很冷。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再找到能让我感觉温暖起来的人。

网络很浅,孤独很深。

昨天半夜的时候有人半夜用手机qq爬上来和我说ta正在梦游,然后没等我说话就一股脑儿给我报了很多很多的歌名,说都很好听。
我看着,看着,并没有记下。最近我很少再去找歌听,原因很简单,我不再需要那些所谓忧伤的歌曲来让自己感动了,我没有那样的精力了,我感觉……我的心情很脆弱现在。

但是那么几首歌还是有耳熟能详的。
听听也不错。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713003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