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年度十大MSN签名

: 记事年代 木魚 1746℃ 0评论

  白领票选的2008最值得珍藏的十条签名

  食品安全篇
   中国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学扫盲。
   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从咸鸭蛋、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从银耳、蜜枣里我们认识了硫磺;从木耳中认识了硫酸铜;今天,三鹿又让咱们知道了三聚氰胺。
   吃的是奶,挤出来的是结石。
  金融危机篇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是穷人。
   老板用你的时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时候就变成裁人!
   10年后我们可以拍着下一代人的肩膀骄傲的说:想当年老子连08年的金融风暴都经历过,还怕什么?
  08回顾篇
   别人活了一辈子都没遇到的,所谓百年一遇的在08年都遇到了,这一年活得还真值!
   2008年我曾为汶川感动过,为北京喝彩过,为法国愤怒过,为三鹿痛心过,最后却因金融海啸,为自己的钱口袋伤心难过。
  MSN用户励志篇
   朝着黎明的方向,在黑暗中前行。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241396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