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Untitled

: 信手拈来 木魚 2036℃ 1评论

感觉时间似乎不够用了似的,什么都没有时间做。

晚上和一帮加班的同事在一个小饭馆里吃饭,老板那刚上幼儿园的儿子在桌子上用一堆牙签摆弄着图形。我问,你摆的是什么呀。结果那小屁孩咧开大豁牙对我嘿嘿一笑,小指勾勾勾的。我好奇地把头伸过去,那小屁孩眼珠子骨溜溜望了他们一帮男女然后嘿嘿一笑,说嘘,这是咱男人间的秘密。
我囧。

公司和别的公司搞活动总是能拿回来很多优惠券,这次又拿回来一些某KTV的抵价券,抵现金的,一张一百。
好多钱啊,我也领到了。
但是站在门口发呆的一会儿被同事给抢去了。我说嘿你拿我的干嘛啊。
他说反正你拿着也没意思,不用浪费还不如我凑几百去泡MM唱歌去。
其实拿到券的那会儿我也是有点心动的,满想去唱唱的,咱不会唱吼总会啊。但是这么一想好像我也确实拿着没意思,还是算了吧,休息就老实蜗居在屋里吧。

今天突然听到了这首歌。
恩,一如最初毕业时的感动。
太感性不好,要戒掉。男人么,没有感性的资格。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117397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可惜了

    果丁布冻2009-01-07 11: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