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Destiny

: 信手拈来 木魚 2284℃ 6评论

Destiny,命运。

晚上拒绝了一个五千的单子,是在两个月内搭建起一个手机报价的网站。拒绝的直接理由很简单,我心里没底,对于这样一个不算小的单子,在没有策划书完整的指导下凭着模仿的本事去造出这样一个网站,我心里确实没底。但是价格似乎有些诱人。但是最终让我下决心拒绝的原因是,我不想变成一个机器人。上班已经是八个小时面对电脑了,如果下班了还要为了那一份似乎很诱人的收入再把自己牢牢捆在电脑上,我怕我会疯掉。
现在的生活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很少了,什么都要自己亲手去做,但是晚上的时间却是那样地稍纵即逝。想了想,我该去考虑换一份职业了,现在手中的,是一份很容易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的职业。我承认我需要钱,但是我不能为了现在需要的钱便让自己喘不过气来,如果现在就这样,那以后怎么办呢。
但是心中还是有点灰色的色彩,呵呵。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连正直的父亲都会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便坚信了这句话是真理,尤其是这个光怪陆离的社会,为了钱就出卖自己身体的人不是大有人在么,而且他们年龄也不大,叫做90后。

晚上试着不点蚊香,但是发现蚊子还是有那么几只的,不多是不多,只可惜一只只都是蚊子中的战斗机,我光留着跟它们打仗的份儿了。恰巧此时发现电蚊香又夭折了,我折腾了半宿也没救活。无奈只要拿起仅存的两盘放在一边的蚊香点燃。全赖这个潮得能让人发霉的天气,这两盘蚊香喝水喝饱了,一盘盘都沉甸甸的,仿佛秋天里结满了穗的稻子。
于是满感慨。

我所不解的是,为什么我遇到的事情都与看到的听到的别人的故事不一样呢,恰似南辕北辙的两极。
也许这一切,只有用命运来解释吧。
命运,Destiny,rain。

你和我之间的承诺
你是否还会把它记在心窝
这是我一直想知道的结果
求求你告诉我
你和我不会有结果
这份爱一开始就知道是错
可还是想知道在你心里面
是否真正的有过一个我
如果一向是我一相情愿的选择
我也知道现在不该埋怨你什么
直到现在我依然还是
希望你能一直守侯我
明知爱你是我一个错误的选择
想离开这段爱情我又会舍不得
想要忘记你却怎会如此的容易
让我忘记 还是会想你
求求你别骗我
让我忘记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2219196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6)个小伙伴在吐槽
  1. 90后。打死你

  2. [em]e102[/em]浪漫满屋……其实很多行业都是要做私活的……诶,年纪轻轻就有人找你做私活说明你很牛哦~

    王君一2008-09-24 08:31 回复
  3. 喜欢信纸上那个红色的电话亭

    果丁布冻2008-09-24 01: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