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八公分天涯

: 信手拈来 木魚 1584℃ 1评论

地球很小,思念很长。

晚上看了点新闻。又是看到国足那些事情了。了解了一些新闻内幕,忽然很是无语。算了,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上个星期有点疯狂,开始在百度知道里面回答别人的问题,俨然一副大师的样子。一个星期后我上榜了,恩。

名人堂24名。二级分类上升第一名,一级分类上升第32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多人不厌其烦地加我的百度HI要跟我讨教问题,讨论完了大致都会这样评价我一句,大侠,你真热情!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说,反正我现在做不了正事,帮帮你们也好。这样我很热心善良技术好的评价收集多了,我便像收集了很多好人卡一样,相信自己也便是热情善良心底好的。
只是有了很多的空虚感,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好人卡。好人卡证明了什么。见证了我花去的时间,精力。见证了我的无奈凄凉。见证了我的自卑空虚。
它还见证了什么。
什么也没有见证。

我把QQ签名改作,“天天天蓝”。
早已忘记这个词语是从什么地方看来的了。喜欢蓝色。喜欢绿色。喜欢这个词给人带来的天地间安静祥和的感觉。
有个同学说,为什么我一看就是这个呢,我觉得怪好听的。
我说,呵呵,是。可是为什么呢。她说,我觉得怪美好的。
呵呵,美好吗,是很美好。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一望无际的草坪。草坪和天的交际处是一条长长的河流,映着太阳的笑脸的波光粼粼的水,缓缓向它流去。
多美好的景致,不是吗。坐在这样的草坪上,多么安静,祥和。淡定,从容,这是这些感觉似乎竟然是从世事沧桑中走出的,面对生活的那种无法抹去的无奈和一丝忧伤。
我和人说过的吧,我喜欢坐在大大的湖边看着湖水。那种感觉竟然有些许相似。

今晚破例记住为自己准备一杯温牛奶了,祈祷能睡个好觉,别有噩梦,美梦我也不需要了,我已经不想再与现实有任何反差了,我承受不起。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啦啦啦啦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846885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回到家里,蓝蓝的天上白云一丝一丝的,牵着远处的山,脚下是一条小河,留在庄稼旁边,庄稼一直蔓延到远远的山下,间或有些人家,房屋散落在夕阳里

    王君一2008-08-12 08: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