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足的那些事

: 信手拈来 木魚 2054℃ 2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顶楼上这个理智的小青年

    果丁布冻2008-08-12 04:37 回复
  2. [em]e104[/em]不去关注,也不骂,也不帮着说话,任何事情都是有输有赢,只要参与的人找到理由和兴趣就好

    王君一2008-08-11 05: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