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爱她(他),以适合你们的方式

: 那些美丽 木魚 2082℃ 7评论

女孩喜欢上了男人,对他很好,是很好很好的那种。她给他洗衣做饭,收拾房间,早晨买早点给他,小鸟依人的靠在男人身边。男人觉得有人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男人习惯有女孩在身边的日子,两人的世界很甜蜜。

  男人讲完后一脸茫然的问我:“刚认识的时候那么好,现在却总嫌我懒,不让我看球赛,又老是打电话追问我在做什么。她自己特别小气,老是霸占电脑,每天罗唆这罗唆那,我们现在简直无法沟通了,怎么会这样了呢?”我听完,也是一脸茫然。我们从咖啡店走出来,他的步子似乎总是让我有些赶不上,快过马路时他突然瞅一个空挡快步跑到对面并转向车流这边的我招手催我过去。我无奈的笑了。

  我问男人是不是逛街时不肯牵女孩子的手。他说在家抱抱可以,在外面多不好意思啊。我说他走路时一定比女孩快,他点头说你怎么知道?我说女孩在刷碗扫地的时候,他一定是悠闲的看着电视。男人摸着头说自己似乎明白了。我说,如果明白了就去挽回吧。

  希望男人是真的明白了。无论女人外表多坚强,内心却还是柔弱,需要男人呵护。世界上女人很多,美丽的、温柔的、聪明的、可爱的……可无论什么类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所以她们等待着一个男人的出现,等着这个男人对她们好,为她们做些什么。而再成功的男人,总是需要一个肯为她牺牲的女人的。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相互影响对方并按着适合双方的方式改变的。

  女人期待的对自己的好,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她的生日。她只希望做家务累的时候,他轻轻抚摩自己的额头说声“宝贝,让我来吧。”即使对于家务男人一窍不通。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单的时候,男人在身边搂着她的肩膀坚定的对她说“别怕,有我。”

  尝试着在出门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常常温存的告诉她,你有多么的爱她。休息的时候抢过她手里要洗的衣物。天气好的时候带她到公园散步。睡觉前给她讲讲公司里,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偶尔耐心倾听女人讲的事情,即使你对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兴趣。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时候,认真的看2分钟,然后诚心夸奖一下她。如果裙子大了,就说你又苗条了,如果裙子小了,就说如果大一点会更漂亮。如果你经常通宵看电影或打游戏,你可以试着跟着她的生活节奏,心疼她,爱惜她,在她睡前给她讲一个美丽的故事,慢慢试着在过马路时牵着她的左手,逛街时装作有意无意的揽着她的肩膀,慢慢的为她改掉你抽烟、喝酒的坏习惯,她喜欢看小新你就关掉球赛和她一起看,看《金刚》的时候要帮她擦眼泪然后抱着她说“我们一辈子都不分开”。
  
  有的时候,爱意是在不经意间流露的。可能男人自己没感觉,可是女人却点点滴滴的记在了心底。她们会用更多的爱恋回报你。
  
  要让她知道她一直被呵护着。因为你可能不知道,你午睡的时候她在厨房做饭为怕吵到你而关上房门自己却热出一身汗,你不知道无论自己穿皮鞋或是球鞋袜子永远都是臭气熏天,不知道在睡觉前她都会仔细检查你的手机是否定时是否有电。

爱她(他),以适合你们的方式。

  
  后来男孩很兴奋的告诉我,说现在两个人又合好如初了,自己会在厨房给女孩打下手,女孩也会陪着他一起看球赛了。说这话时他的表情明显透着一股骄傲。那是多数男球迷梦寐以求的待遇吧。

  传说上帝是用亚当左边的第二根肋骨造了夏娃,所以男人应该用心去照顾那个是自己肋骨的女孩子,因为那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而女人,一旦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男人,更应该珍惜这段本就血肉相连的感情。
————————————————————————————————————————

再说个关于爷爷奶奶的故事

  奶奶一生勤快能干,从未让爷爷进过厨房洗过衣服,整天变着法儿的为爷爷烧菜,专挑爷爷的口胃做,爷爷爱吃辣,奶奶买的辣酱就放满了冰箱。爷爷上班几十年,奶奶坚持从不让他吃食堂,每次都是中午热腾腾的饭菜用干净漂亮的保温桶装好亲自给他送去。 爷爷退休后负责厂里的传达室工作,中午依然是奶奶送饭过去,直到有一天中午路口的车子辗断了通往爷爷厂里的路。
  
  奶奶在重症监护房里躺了三个月,因为脑部受到重创,出院后几乎谁都不认识,整天像个孩子般的哭闹,爱发脾气,每次中午看到时钟指向12点时就跑进厨房说要做饭,谁拦着都得挨骂。爷爷急了会大声喝斥她,她就不敢动了,只是眼睛怔怔的望着时钟,仿佛指针背后永远有她放不下的心结。
  

谁都明白那是爷爷的午饭。

  爷爷60岁学做饭洗衣,给奶奶梳头,他谁都不让碰,他说奶奶年轻时是生产队的一把手,大小活动的积极分子,那么有心性的姑娘,跟了他,却就这样一辈子柴米油盐的过了。他说他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可能你不相信,在那个年代,新婚后的第一天,奶奶起早做饭时问爷爷“你吃饭要放干辣子吗?”爷爷当时以为奶奶喜欢吃辣,就硬硬地点了头。奶奶就走到堂屋门口,迎着初晨的第一道阳光,拽下了一把火红的干辣椒。

这里还有一篇关于求婚的。版权问题我不转了。
http://www.u148.net/article_1516.html

———————————————————–
今天是公元 2008年8月1日 ,第五十四天。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757873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7)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听的好入神,不舍得去睡了,呵呵
    不行,还是去睡了,不然今天会从过山车上掉下来的

    果丁布冻2008-08-03 02:46 回复
  2. 文章没看,加班太累了,不想看了
    听了一会kiss the rain,想起有一个雨天,我反反复复听着这首曲子,哭了一整个下午
    一切都结束了,我睡了,明早需要5点半起床
    假如不能醒来
    也许,也不是件悲伤的事

    果丁布冻2008-08-03 02:28 回复